道場介紹

Introduction
  • 天安太和道場(簡稱「天安」)是帝教極院第三個直屬道場與地曹配合,為收魂修性之處。天安的使命與願力,就是要將體天心之仁厚德載物的中心思想,化成關懷萬生萬靈的具體行動,貫徹陰安陽泰,完成普渡三曹之任務,使地球無數的生命和子,回到 上帝身邊。

    天安由面向西邊的臺灣海峽的「清涼殿」及面向大安溪的「同濟殿」二大建築物所組成。「天安」的落實,使陰超陽薦的運作,有了無形有形的密切配合,相信必可以掃除暴戾肅殺、陰濁之氣,台灣的未來將更為美好,進而為宗教大同、世界大同、天人大同鋪路。

    天安是天地人三曹運轉法輪的聖地,對於回歸自然同奮,有具體的養靈進階、再晉大羅的憧憬。天安也是一個全方位關懷生命的主題道場,以生命觀為主軸的多元性系列活動,將是人們心靈的盛饌。

地理位罝

Feng Shui
  • 位處陰陽界,視野開闊,屬出死入生之地,前臨大安溪,後為枕頭山,確可「『安枕』無憂」。

     得神龍以為固,乃道場之標奇;飛龍發祥於大霸尖山,掠西勢、老松諸大名山;懸崖蔽日,嘆絕嶺之瑰祕;天縱翠霞,若仙人之散錦;俯瞰枕頭山,喬木高聳如神筆,直寫天上白雲箋;降駕山之南,結為正穴。水龍源出大雪山溪而大安溪,匯百川,破巨岩,平溝壑,蟒蟒滔滔,奔流道場南岸,而盤躆明堂。一雙神龍,殊途同歸;飛龍永駐,人傑地靈;水龍潛化,孕育寶藏。

清涼殿

Qing Liang Tower
7F 光殿 6F 大同堂
5F 4F
3F 1~2F

靈修系統

Devotional System

00. 同奮無形的修持進階

天帝教同奮在無形的修持進階,先到清涼聖境,經過清涼聖境到蓮花聖境,然後到清虛下院,循序漸進。

01. 靈體淨化七道程序

第一程序是淨靈,第二程序是補靈,第三程序是撫靈,第四程序是養靈,第五程序是培靈,第六程序是煉靈,第七程序是化靈,完成化靈的程序,就從蓮花聖境進入到清虛下院。

02. 天人一理

人回歸自然之後,靈體少了元精,只存有元氣、元神,所以涵靜老人(師尊)說;人身難得,生前不修,死後無能為力,所以涵靜老人一真強調要借假修真的道理,借假修真是將元精、元氣、元神加以融和為一的修持。涵靜老人(師尊)告訴同奮,我們在人間修的「法華上乘正宗靜坐」仍然是無形靈覺的心,這個靈覺之心會帶領我們貫通有形與無形。

同濟殿

Tong Ji Tower

慈恩委員

Mercy Members

榮任慈恩委員資格

    慈恩委員為榮譽職,凡願意參與本道場「你我同濟護持天安」專案奉獻,並協助推展同奮參與專案奉獻而提出申請者,請填妥「慈恩委員申請書」寄回本道場,經本道場登錄後,正式聘為慈恩委員,並授證「師母信物」。

慈恩委員施行及獎勵辦法

申請窗口

  • 1. 本專案特設服務窗口,由秘書組:鍾月濟、陳敏含、陳靜軒竭誠為您服務。
  • 2. 電話:037-881363 傳真:037-881502
  • 3. 地址:36743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村鯉魚口1-10號
  • 4. E-mail:tan.an@msa.hinet.net

服務電話

(037)881-363

交通資訊

Traffic

停車資訊

  • 小型車停車場 → (G1 ~ G2F 室內停車場 → 入口 → 南口、出口 → 北口)。
  • 大型車停車場 →)。

接駁資訊

屆時就有專車至定點接送 (詳洽陵管中心)。

乘車資訊

  • )。
  • )。
營業時間 客戶服務(037)881-363
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口1之10號
天帝教天安太和道場 版權所有